今天又咕了嘛?

ky拉踩都请走开,别找骂哦❤️cp:all灰太狼、all陈拾、all周瑜、all原神空、散兵厨

「亮瑜」曾经的我们,现在的你们(短篇)

    “你——”
    “你——”
   两人几乎同时开口,不好意思的看了看对方。
    “你这段时间还好么?”
   最后还是诸葛亮打破了这份寂静。
    “挺好的,你呢?”
    “不太好……没有你在身边,我怎么可能过得好呢……”
   周瑜惊讶的看着他,却看见了那深蓝眼睛里快溢出来的深情。
   ……
   ……
   ……
   ……
   ……
   ……
   “你们两个够了!不就是周瑜出差太久现在才回来嘛!至于弄的像狗血剧一样么?!”
   嫣贝儿在周瑜后面看着这俩人咆哮着,然后就吐血了——因为她看见诸葛亮一把拉过周瑜按在怀里一顿亲……于是乎她默默地将门关上,想着——

     我还是个孩子,我还很单纯,我要永远这么单纯下去,我纯洁的双眼不能被玷污……


也许有人被标题骗了qwq,给大家分享一个真实的趣事吧:
     昨天数学课上,班主任在画作图标记,为了让大家看清就用了鲜艳的颜色,后来又想到班里还有一位色盲学霸(我暗恋的学长),就问他这种红色的能看清不,他说差不多,然后班主任不知不觉又跟我们进入了聊天气氛(我们班主任总是在讲课时讲着讲着跑题了)——
     班:“我记得红色和蓝色是一种什么颜色来着……对,情侣颜色”
     女生A:“不是粉色和蓝色么?”
     班:“是红色和蓝色,什么自古红蓝出夫妻嘛”
     女生B:“自古红蓝出cp!”
   然后女生C顺嘴大声接了一句:“不是百合就是……”全班都看向了她,她好像也感觉自己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赶紧收住没说出来最后一个字,全班除了班主任还一脸好奇,其他人全都明白是什么意思😂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