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咕了嘛?

ky拉踩都请走开,别找骂哦❤️cp:all灰太狼、all陈拾、all周瑜、all原神空、散兵厨

「亮瑜」护你周全

第五人格设定,最近被这个游戏洗脑了qwq
求生者设定牛仔亮x园丁瑜,还有医生贝和空军香(贝:我就走个过场…),监管者设定为小丑。
@花卷很简单.

【空军加入】
     孙尚香看着空空如也的屋子,有些担忧的走到长桌前拉过一个椅子坐下,开始检查自己的枪。
【牛仔加入】
     诸葛亮推开门,看见孙尚香坐在桌前装子弹,走到长桌侧面的一个椅子上坐下,悠闲地玩弄着手中的皮鞭。
【园丁加入】
     周瑜进来后小心翼翼的坐在长桌前,刚好是诸葛亮的旁边,诸葛亮看着他,心想:这人怎么这么好看……
     他拍两下周瑜的手臂,想要和他搭话,但周瑜只顾着检查他的工具有没有带全。
     不一会周瑜开口说:“听说这里有很多叫做‘狂欢之椅’的椅子,是监管者用来淘汰我们用的,我这里有工具,也许可以把那个椅子拆下来,这样椅子越少监管者就越难找到椅子。”
     孙尚香拿起枪边瞄准边说:“好主意,那你拆椅子我去引开那家伙!”
     瑜“你一个女孩子可以吗?”
     香“放心!本小姐可是空军!”
     亮“可这好像是在陆地……”
      “……”
【医生加入】
     这时候嫣贝儿欢快的走进来,毫不见外的坐下,对他们说:“你们好!我是医生嫣贝儿!”
     孙尚香如同恍悟一般说:“对了,我们还没正式介绍自己呢!我叫孙尚香,职业空军!”
      “我叫周瑜,职业是园丁。”
      “诸葛亮,职业牛仔。”
     嫣贝儿想了想说:“那我们来部署一下吧!刚刚听到你们说的了,瑜哥拆椅子,尚香姐引开监管,那我就救人吧,我的治愈速度很快的!只是身体不太好,所以翻墙和跑步的速度比较慢……而且听说这里还有很多的密码机,我们破译完密码可以从大门逃出去!”
     诸葛亮自告奋勇说:“那我破译吧,周瑜有工具,可以拆几个零件加快破译,他来帮我吧!”
     周瑜想了想是这么个理,便答应下来了。
      “而且我可以在你们被抓的时候用鞭子把你们圈住,从监管手里救出来,所以在我救完人后嫣贝儿可以尽快第一时间进行治疗,所以医生就跟着我们吧。”
      “没问题!”
     其实诸葛亮让嫣贝儿跟着他的真实目的就是在周瑜受伤后她可以尽快给周瑜疗伤。
      “如果我甩开了监管就帮你们增加点破译进度,你们破译也能轻松些。”
      “嗯。”
     原本压抑的气氛这时候都欢快了许多。
【游戏开始】
     四个人被分配到不同的地方,一落地就全都跑动起来,周瑜一找到椅子就蹲下来开始拆,拆完马上就跑,因为狂欢椅和监管有密切的联系,如果狂欢椅出差错监管一定会发觉。
     孙尚香先熟悉了一下环境,再以多年的从军经验计划一个完美的路线,不然很容易被监管抓住,又找了一下能逃脱的大门,和一个不起眼的地窖,只是这个地窖是定时开启的。
     嫣贝儿在跑的过程中看见了好多个箱子,好奇的打开,看见了好多物品,于是一锅端的全拿走了(贝:我玩的时候就翻过一两次,翻完也不拿走,所以不知道那些东西可不可以全拿)。
      诸葛亮倒是没什么任务,一直在找周瑜,路上看到一个密码机就过去破译。
      孙尚香计划完就要去找监管,还没等动就感觉心跳加速,而且越来越快,一不会就看见了红光朝这里移动——监管出现了!孙尚香趁他没发现偷偷从墙缝观察:那是一个小丑妆容的巨人!手里拿着一个超大号的礼炮,一步一步朝这里走。等着他看到自己后拔腿就跑,从一个空隙跑过去,小丑要走过来时把木板砸下去,这样就可以让他眩晕一会。
     这边周瑜拆完三个椅子之后遇到了刚破译完一个密码的诸葛亮,他正在破译第二个,周瑜过去帮他破译,破译完嫣贝儿刚好也找到了他们,三个人一起同行,周瑜说“有一个地方有好多椅子,先去把那些拆了吧。”
      “嗯,我们保护你。”
     来到一个地下室,那里全都是狂欢椅,周瑜看后连忙开始拆,他必须快点拆,因为这里的数量较多,一定会被监管发现的。这边跟丢了孙尚香的小丑发现他的狂欢椅少了好多个,而且是同一个地方——那就是地下室了!高兴的去地下室,而周瑜在拆完地下室最后一个椅子时小丑到了。
     地下室没有窗户,唯一的出口被小丑堵住了,他似乎在嘲笑他们一般发出“嘿嘿嘿——”这种诡异的笑声。
     周瑜心想逃不出去,就让自己被小丑抓住吧,这样趁他把我放在椅子上的时候诸葛亮的嫣贝儿都能跑出去,刚要上前,嫣贝儿就拿了个不知道什么的东西砸向小丑,源源不断的砸过去,小丑就这么晕了。
      “嫣贝儿你拿的什么东西?”周瑜奇怪的问。
      “找你们的时候看到几个箱子里面有东西就拿着了,没想到还可以这么用!”
      “事不宜迟赶紧跑吧,一会他醒了就完了!”
     三人跑到外面时,一个密码机的信号灯灭了,只剩下了两个——孙尚香已经破译完一个了!
     劫后余生的三人给孙尚香发消息说小丑在这里,就去找密码机了。
      “周瑜,如果刚才嫣贝儿没有把小丑砸晕,你觉得他会抓谁?”
      “不知道,不过我知道我一定会让他抓我,让你们跑出去。”
      “为什么啊?”
      “因为嫣贝儿是医生,她要救人;你是牛仔,还要破译密码,而我只是一个园丁,现在椅子拆的差不多了,我没什么用处了,所以必须让你们活着。”
      “我不会让你被抓住的!拼了命我也会把你救下来!”
     于是嫣贝儿看到周瑜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无语的看着可能会晋升为恋人的一对。
     看着看着,她突然从耳机里听到孙尚香给他们发来的消息:“我需要帮助,快来!”声音非常虚弱,似乎是受了重伤。
      “别动,我们马上就过来!”嫣贝儿给孙尚香发完消息就和周瑜诸葛亮向那边跑过去。
     耳机是他们进入前准备好的,通过耳机来联系彼此,这样谁有危险其他人就可以去救他。
     到了那后发现有好多红光,还有像僵尸一样的大头娃娃,头没有意识地晃,在这附近乱逛。
     三人好不容易找到了孙尚香,嫣贝儿给她治疗时周瑜问:“这里怎么这么多的大头人偶啊?”
      “那是小丑召唤的傀儡,可以帮助小丑打人,我刚刚在看到你们的消息后正准备过去,结果刚出巷口就遇上了它们,被打了一下趁它们还没过来就站起来逃走了。”
      “好了,站起来吧。”嫣贝儿收拾了一下医疗箱后也站了起来。
      “这就难办了,傀儡这么多行动多有不便啊!”
      “所以我们只能躲,还剩两台密码机,接下来靠运气吧……”
     四个人刚出去就看见了小丑,小丑立刻去追他们。
      “啊——”
     周瑜因为绊了一下被小丑打到抓住了。
      “周瑜!”
     小丑刚准备把周瑜绑到气球上,就看到一个鞭子从眼前划过,再看手上——周瑜没了!他扭头看去——诸葛亮正背着周瑜跑呢!原来是诸葛亮用鞭子把周瑜救下来了。
     三个人又开始跑(贝:因为周瑜被背着),孙尚香把监管引开后,诸葛亮背着周瑜问:“咱俩这样像不像夫妻=v=”
      “不像,像猪八戒背媳妇。”
      “那你就是承认是我媳妇儿咯!”
      “……滚……”
     嫣贝儿看不下去的说:“可以了!把瑜哥放下来吧,我要治疗了!”
     诸葛亮这才恋恋不舍的把周瑜放下,让嫣贝儿进行治疗。
      “谢谢……”周瑜很小声的说了一句,但诸葛亮还是听到了,笑着说:“你看我救了你,是不是要给点报酬啊?”
      “你要什么?”
      “要求不高,媳妇儿就行!”
      “我上哪……”
     周瑜还没说完就反应过来了——诸葛亮的意思是让他做他媳妇!
      “你!”
      “好啦好啦~”
     沉默了一会,周瑜问:“你为什么要救我?”
      “因为你是我未来的媳妇儿!”
     好吧,他就不该多嘴问这个不正经的人!
     三人重新出发,遇到傀儡就躲,监管还在被孙尚香遛着,三人很快就将两台密码机破译完,电闸打开了,三人刚要招呼孙尚香过来,结果就看到孙尚香被抓住套在了狂欢椅上。
      “尚香被抓住了!我们得去救她!”
      “可是……”
      “诸葛亮,要不然你们先走吧,我去救尚香姐!”
      “我也去!”
      “……我跟你们一起,我把监管引开,你们救完孙尚香就发消息给我。”
      “嗯……那你小心……”
      “肯定会的啊!我还等着你当我媳妇儿呢!”
诸葛亮说完就冲过去把监管引开了,周瑜嫣贝儿立刻把孙尚香从椅子上放下来,孙尚香倒在地上说:“不行,我动不了……”
     嫣贝儿过去开始医治,医治完诸葛亮就发来了消息:“我把大门的密码解开了,你们快来吧!”
     三人向大门那跑,跑出去后都不敢相信自己逃出来了,想找诸葛亮却没有在外面看到他,三个人也开始着急了:
      “诸葛亮不会还没跑出来吧?!”
     周瑜一听立马转身跑回去,孙尚香怎么拦也拦不住。
     还没等周瑜进去,大门就关上了。
     “诸葛亮!喂!诸葛亮!”
     周瑜不停的拍打着厚重的铁门,嫣贝儿在他后面说:“这扇门的密码只能破解一次,关上之后就再也打不开了……”
      “可是诸葛亮还在里面啊……”
     周瑜像丢了魂似的靠在铁门上,嫣贝儿和孙尚香看他这样心里也很难受靠在一旁的木栅栏上,谁也没说话。
      “媳妇儿!”
     周瑜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却没看到他,想着是自己幻听了,他怎么可能会在这呢……
      “媳妇儿!”
     声音更清晰了,接着周瑜就被人圈在怀里。
      “诸葛亮?!你逃出来了!”
      “嗯哪!”
      “那你是藏起来吓我们的?!”
      “他不是从大门跑出来的。”
     孙尚香在旁边说了一句,诸葛亮不可否认的说:“确实不是从大门逃的。打开大门后在门口等你们,结果小丑过来了,担心你们过来时会被小丑抓住,给你们发完消息就把小丑引开,后来再看你们已经出了大门,但是后面的小丑快追上我了,看到前面有一个可以打开的地窖就想着进去躲躲,谁知道那是个逃生出口呢!我从那里出来后看见我媳妇儿在这边就过来了!”
     “原来是这样啊!我们大家都逃出来了,皆大欢喜!一会去庆祝庆祝吧!”
     “好啊!”
     “媳妇儿,我救你两次啦!当我媳妇儿吧!”
     “不当你不也‘媳妇儿’‘媳妇儿’的叫嘛……”
     “那就是你答应啦!”
     “嗯……”
    孙尚香和嫣贝儿站在那边看着他俩,孙尚香问:“小嫣啊,这俩是有情况啊……”
      “你感受到饱的感觉了吗?”
      “嗝!”
      “我都快撑死了……”
      “喂!我们走吧!”
     四个人向庄园外走,嫣贝儿跟在他们后面,走到门口时停了下来,扭头看着禁闭的大门若有所思。

     从庄园走出去后,诸葛亮也不当牛仔了,他当了律师;孙尚香放弃了空军,她当了保镖;周瑜不再是园丁,他当了花店店长(贝:说到底还是个园丁嘛!),只有嫣贝儿保持着医生的身份。
     他们合伙建了一栋公司,一楼是周瑜的花店,二楼是嫣贝儿的诊所,三楼诸葛亮的律师事务所,四楼孙尚香的健身房,再往上十几层就是他们自由分配了。四个人互帮互助,生意越来越好。

多年后——
      “院长,进的麻醉剂到货了,下去取吧。”
      “嗯,叫几个帮手帮忙搬下吧。”
     挂掉电话,碰上刚领完证的亮瑜二人,嫣贝儿打了声招呼,就赶紧走了——不走难道要看着他们在这秀恩爱吗?!
     取完麻醉剂,让几个医护人员搬了上去,自己也要去二楼,从电梯出来,看到一个红发的男子,凌乱的刘海刚好把他的眼睛遮住,但感觉是个很帅的人,嫣贝儿对他和周瑜同色的头发感到一些奇怪,不过人正朝这边走呢她也不能太露骨的这样看他,很不礼貌的。
     正想着从他旁边走过去,但感觉越靠近他心跳越快,不停的在加速,莫名的不安越来越强烈,抱着病历本的手开始颤抖。当他走到她旁边时,她感到心跳突然间停止了,所有感官都封闭了,男子已经走过去了,她却如同被定格一般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等到她反应过来,猛地回头看向电梯,电梯门刚好关上,她像是刚经历一场大战似的瘫坐在地上。
      “嘿嘿嘿——”
     如果这时候有人经过电梯,会听到里面传来的诡异笑声……

评论(1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