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咕了嘛?

ky拉踩都请走开,别找骂哦❤️cp:all灰太狼、all陈拾、all周瑜、all原神空、散兵厨

「亮瑜」王国的一天

(本文背景是洛克王国,全员欢脱向,前几段是开场,cp在后面,顺便说一句——洛克王国里的赵云是真的好帅啊!)


        冬天已经来临,宠物们聚在一起聊天,复出的貂蝉撑着伞倚在树旁思念着吕布,最近吕布挺忙的,又要闯星辰塔又要上天梯赛,连和貂蝉见面的机会都没有;旁边的伞下是幽系守护者幽之世影,把玩着自己身边漂浮着的幽灵娃娃,娃娃原本的笑脸都变成了无奈的表情;最那边的伞下是厨娘妲己,她应该算是整个王国最忙的了,前段时间有些动物要冬眠,她要帮忙准备过冬的粮食,洛克他们又要进行冬季储粮活动,她得过去帮忙,现在自亲密系统开启后更忙了,提升亲密度的食物她一天就要做出几十份,连热娜和新婚回来的伊芙都来帮忙了,结果菲尔特父亲还让他准备养生食谱,食材当然是要从妲己这里弄到,在这百忙之际,新来的小寒是个十足的吃货,说要用食物来补充热量,妲己还要抽出时间给它送甜点,所以说啊——妲己最讨厌冬天了!


        和貂蝉一起复出的还有南华那老头,又把蜀国的将领叫去历练了,最苦的恐怕就是赵云,不仅要上天梯赛还要待在星辰塔三层接受挑战,现在又要去历练,都没有时间去看都督了;勇士团的艾拉若和提亚赶在一起出现了,赫斯提亚嫌这边太冷就跑回火山那儿跳舞了,奥克索和塔那托斯可能跑去幻壁蹲点等泰西斯了吧。


        前几天,本该在画中的剑仙又溜了出来跑到云烟桃源的仙桃老人那偷桃花酿喝,结果喝醉了,拿着酒壶别着剑上东吴,顺过正在看景的某都督腰间挂的竹笛就放在嘴边吹,终于让重度洁癖的周瑜暴走了,不停的朝剑仙丢神火,有人把海皇波塞冬请了过来,不过他表示——都督神火太猛,我神水都蒸发了……看见这条新闻的镇狱修罗王激动的召集所有神火系宠物去挑战波塞冬。甘宁陆逊赶到时连忙用铁链和卷轴牢牢困住周瑜,劝阻道:“都督!冷静啊!”


        “放开我!我跟这狐狸没完!”


        躲在树后静静看着这一切的诸葛亮很庆幸自己躲在暗处——然后——找准时机——冲过去——抱起周瑜就是一个百米冲刺!等陆逊等人反应过来时人已经没影了。


        “都督/美人呢?!”


       陆逊赶紧大喊:“来人啊!都督又被西蜀军师掳走啦!”


而西蜀这边——


       刘备愣愣的看着自家军事抱着的东吴都督:“这……是……”


        “我媳妇儿!”


        “呃……”


       好巧不巧,诸葛亮的话刚好被因张飞代替去历练所以有空休息的赵云听见了,直接大喊一句:“军师请勿说笑!公瑾明明是在下的!”


        “胡说!分明是本军师的!”


        “是在下的!”


        “本军师的!”


        “在下的!”


        …………


        周瑜想趁这机会赶紧跑,结果卷轴铁链太牢了神火都少不断,这时,剑仙陆逊和甘宁赶了过来,后面跟着吕蒙和庞统——


          “都督/公瑾/美人明明是我的!”


        于是乎,一群人打起来了——


        “苍白龙息!”


        “鬼门天雷!”


        “斩龙诀!”


        “火焚城郭!”


        “铁索横江!”


        “天崩地裂!”


        “修罗天谴!”


       因为陆逊甘宁的武器在周瑜那里,所以他俩发动技能的时候自然要收回武器,也就没有束缚周瑜的东西了,活动了一下身体朝人堆里丢了一招神火计后立马溜了,而那几人还以为是诸葛亮发的神火计,全都对他丢技能。


        今天的王国也一样很热闹呢!


评论(15)

热度(1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